康巴什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6 10:43   来源:康巴什区司法局

11月7日,康巴什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欢,组员孙懿葶到会指导。

程政华通过讲解党史,讲解伴随党的发展与成长的先烈故事,通过历史的发展、通过中华崛起的点点滴滴阐述,指出坚持初心一定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程政华要求,区司法局主题教育要努力在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真学真懂真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要求对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要对照2019年工作目标进行查漏补缺、整理完善,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

  党课结束后,司法局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对党的发展史和“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他们留给我们的献身精神,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意识到肩上承担了更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踏实工作,为建设法治康巴什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康巴什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坚持党建先行,强化教育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