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5:53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按照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准格尔旗司法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主持会议,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付飞雄同志及旗派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张建宽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杨介钧代表司法局党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系列整改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剖析检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敢于刀刃向内,正视自身存在问题,敢于深刻剖析,做到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达到纠正缺点、削除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

张建宽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司法局党组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扎实查摆问题比较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坦诚整改措施比较务实会后,还要按照工作要求,结合这次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对整改清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付飞雄同志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它当作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司法行政工作中,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进步和跃升。

杨介钧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付飞雄和张建宽两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增强班子能力素质建设当中,转化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作风当中,为助推准格尔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上一篇: 大路司法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议

下一篇:达拉特旗司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