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司法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议

时间:2019-12-20 15:1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宪法知识。2019年12月6日上午,大路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镇安检站、大路第二派出所、市消防培训中心在杨四圪咀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宪法》、《反邪教》、《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农牧民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让大家了解法律与我们息息相关,如何利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同时,也积极宣传了鼠疫的危害及预防。

此次普法活动共发放各种法律宣传资料150发放法治宣传袋150多个、法治扑克、法制笔200余套。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氛围,使宪法观念和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篇: 开发区司法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