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

时间:2020-03-16 09:5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2020年3月9上午,准格尔旗司法局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组织党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局党支部书记李忠同志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司法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委、政府决策部署和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一系列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靠前统筹协调,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司法局党支部已经组织了次捐赠活动,共收到捐款8100元,所得款项全部交由委组织部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此次捐款活动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局党组班子带头捐款,其他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自愿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