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3-30 09:5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近日,准格尔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司法厅督通报2020年第9号,第10号文件精神,集体学习《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做到“两个维护”,在总书记引领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基层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保障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责任感,深入认识抓好纪律作风是传承优良传统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司法行政系统健康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围绕疫情防控、制度落实、作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督导。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顶岗一日主题...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