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顶岗一日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17 15:26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下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从大年初六一直坚守到现在,面对疫情,他们不动摇、不退缩,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兼顾本职工作,做到了抗击疫情不松懈、本职工作不懈怠。

在收到东胜区委组织部号召开展“在职党员顶岗一日、社区人员修整一日”活动的通知后,3月22日,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得知这一志愿活动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表示自己还可以岗外加岗,可以再多承担一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在职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服务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准时到达值守岗位。他们工作熟练,穿着羽绒服,戴着口罩,在各小区出入口认真做好值守工作,构筑起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共组织40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每名党员的值岗时间不少于一天。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康巴什区司法局开展“党员树先锋、植树添新绿”主...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