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召开“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9 09:39   来源:鄂托克前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4月27日,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海金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邵海金同志根据当前疫情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疫情防控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役”一线高高飘扬》,通过党课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紧接着,先从老党员开始,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了入党初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通过回顾,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并且,每个党员都结合当前工作,确定了一件今年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深化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做好表率,立足岗位作贡献。

最后邵海金书记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全体党员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严于律己、恪守奉公、忠诚担当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个国家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服务大局添薪蓄力,谋划发展务实重行------鄂托克...

下一篇:康巴什区司法局开展“党员树先锋、植树添新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