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司法行政有爱

时间:2020-07-28 10:13   来源:市司法局 下载

当近日得知市司法局退休干部谢治国虽然被确诊为甲状腺未分化癌,其妻子也被确诊为宫颈癌这些不幸,但处于困境中的谢治国老人,仍表现出积极乐观的心态,在艰难的治疗过程中,他依然信仰坚定,心怀党恩,党费一分不少按时交纳这些消息时,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确定由局机关党委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并在市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及律师协会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捐款)

(内蒙古义盟律师事务所捐款)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市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主要领导更是带头捐款,局机关各党支部及各大律所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倡议,自发组织党员干部及律师捐善款献爱心,短短10多天的时间里,共捐款64750元。

(市司法局一行到谢治国家中慰问)

7月23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白广华一行到谢治国家中进行慰问,将所捐的64750元钱尽数送到谢治国的手中,同时转达了局党组对谢治国老人的关心,对离退休所有干部的关心。

   病魔虽然无情,但是我们司法行政系统有

上一篇: 康巴什区司法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激发党建工...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东胜区司法局献礼建党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