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司法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24 09:46   来源:鄂托克前旗司法局 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72日,鄂托克前旗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养殖基地实践考察”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

一是重温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念。

    二是讲党课。局党组书记米海云同志扣紧时代主题,以“‘坚定理想信念高线,坚守纪律规则底线’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共听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讲政治、讲纪律的角度,要忠诚、要学习、要干事、要干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敢于担当,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

三是“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操作方便,通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平台开展竞赛,干部们个个都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现场气氛活跃激烈,充分利用学习竞赛的契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四是养殖基地学习考察。围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参与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来,抱着学习的心态,从参观大池养殖基地的管理规定到鸡舍,学习好的发展理念,要明白,没有持久和坚定的理念,是很难持续发展的!

是集体游戏。组织开展沙漠接力赛、拔河、“保龄球”等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掌声、笑声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仅考验着大家的身体协调性,更磨炼着大家的团队意识

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米海云同志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为上明界限。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上一篇: 纳日松镇以“党课”形式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