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水司法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09-28 14:4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9月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暖水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和专职人民调解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主讲人丁文英教授主要从新中国民法典编纂历程、民法典的时代意义、民法典主要内容的重点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解读内容语言通俗易懂、案例生动鲜活、条例阐述精准,让大家对《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

培训会后,暖水司法所全体参训人员表示:《民法典》对于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本次系统地学习不仅增强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还提高了我们在职能范围内运用《民法典》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纳日松司法所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感受发展变化、共建美好家园------鄂尔多斯市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