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党员律师讲党课暨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3-30 09:0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21年3月23日下午,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为贯彻落实司法行政系统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要求,特制定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开展司法行政系律师行业教育整顿专项治理方案,积极开展党员律师讲党课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贯彻治理方案要求,由党员律师胡佳敏进行党课讲解和读书分享,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学习党章开始,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和党员的入党誓词为切入点,讲解党章的构成及具体内容。

第二部分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章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通过出版说明和新闻联播片段中关于书籍的介绍。提升了律师们的阅读兴趣后,重点学习了2018年8月24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一部分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通过党课和读书分享会的学习交流,律师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在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下,律师该如何提升自身的执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市司法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专题党课讲座

下一篇:天骄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学习雷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