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8 08:57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按照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安排,3月25日上午东胜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和机关党支部、基层司法所党支部直属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3个支部的党员东胜区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之史、廉之策、廉之行、廉之果、廉之思五大板块全体干部边认真观看影像图片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学习廉吏勤政为民刚直清正的廉政故事“警钟长鸣”前,全体党员干部驻足观看警钟、聆听钟声,随着钟声一次次的响起,在场每一名干部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再次警醒了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寓情于景、寓学于心的学习效果。全体干部纷纷表示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厚植廉政文化,切实筑牢腐倡廉的坚实防线立足司法行政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职能职责,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法治东胜、平安东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党总支“打卡”新园“信仰课堂”,让...

下一篇:市司法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一把手”专题党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