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司法局党总支“打卡”新园“信仰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

时间:2021-04-12 08:42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 下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3月30日上午,东胜区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园“信仰课堂”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走进红色长廊,回顾中国共产党思想建设的历史过程,学习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的发展与完善即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的创立、形成、发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进程。观看东胜区的发展蜕变进一步感受发展的力量、改革的力量。参观反面案例示警,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自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为了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从新的角度对党史进行了学习和认识,再次受到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大胆创新,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