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20 08:54   来源:鄂尔多斯市司法局 下载

3月1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律师协会党委班子成员、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司法鉴定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局长刘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高凤义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司法行政干部要以史为、以史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厉行,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系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工作与人民群众切实利益息息相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对党性宗旨和初心使命的认识,坚持人民立场,我们要紧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这条主线,围绕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和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质效两个目标,全力抓好联合执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队伍素质提升、人民调解、仲裁工作、公共法律服务、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七项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在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突出任务来抓,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

上一篇: 达拉特旗司法局“三步走”开展查纠整改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篇:东胜区司法局组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