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景 感应实情------鄂托克旗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用活红色资源

时间:2021-11-10 09:12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鄂托克旗司法局立足实际、结合实景、感应实情,用好用活红色党史资源,充分利用旗区红色资源丰富的便利条件,就地取材、活学活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值、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成效。 

    鄂托克旗司法局今年以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次,全体干警参加了全旗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并参观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七一”前后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展馆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此外,为了引导广大党员把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前进动力,司法局党支部和局工会委员会还联合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员干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红色教育活动以及特色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既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干警的体魄,切实提升了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立足职能职责 坚持学史力行办实事

下一篇: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