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21 10:5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1月24日上午,准格尔旗司法局领导班子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十二指导组领导,旗政法委副书记樊永欣,旗派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刘杰等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细致地检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讲真话、敢亮丑、触及了灵魂,取得了良好效果。
  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吕勇在讲话和点评中指出,司法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从方案制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梳理问题、撰写和修改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找的问题准、实,剖析原因比较细致、深刻。本次会议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意见建议中肯,起到了相互批评、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积极作用。希望会后整改落实到位、建立长效机制。
  樊永欣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司法局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拿出过硬的措施持续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将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上一篇: 反腐败“零容忍”,清风起新征程——准格尔旗司法...

下一篇:布尔陶亥司法所到集市进行宪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