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败“零容忍”,清风起新征程——准格尔旗司法局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时间:2022-03-01 11:03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22日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开启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专题片《零容忍》选取最新的16个反腐败斗争故事案例进行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以直观、可视、通俗的方式进行警示教育。生动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毅力。
  通过观看专题片,干警们被深深的震撼了。一桩桩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始终牢记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反腐败的政治定力。主动担当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维护和谐稳定 喜庆建党百年”矛盾...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准格尔旗司法局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