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时间:2022-04-20 15:3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了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8日上午,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调度会议精神,各司法所在分会场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首先传达了调度会的基本情况,特别对做好大讨论活动几项重点工作和高峰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了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的按照市局指示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真正成效。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加强。要结合全区、全市“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漏,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大讨论”活动已经进入最后的“总攻”阶段,是出成效、见效果的关键时期,要对集中学习和研讨检视阶段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提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四是工作合力要再凝聚。要压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化检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查漏补缺,巩固工作成效,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 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义...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