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组织召开全旗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8 11:3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421日下午,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全旗司法行政系统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二级单位、各股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司法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杨介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旗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杰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杨介钧同志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求全体干警要总结经验、振奋精神,找准方位、明确方向,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在对标对表中增强做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一是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市、旗相关配套规定,控制办公成本,规范公务用车的管控机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重新修订《党组政治责任清单》,明确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度。建立定期检查和月通报制度,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督促单位职工自觉遵守考勤纪律。三是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要求各股室负责人梳理并上报廉政风险点,提出相应的防范举措,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主动参与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增强廉政风险排查意识。

刘杰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成效,充分肯定了准格尔旗司法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局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行政队伍形象,助推准格尔旗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准格尔旗司法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实字当头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