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着眼“三个维度”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时间:2023-02-20 09:03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下载
     今年以来,鄂托克旗司法局围绕提升履职实效,多维多发力,促进干部履职质效提升,推动司法行政干警作风真转变、业绩大提升,展现鄂托克旗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抓业务培训,提升能力建设。鄂托克旗司法局以开展业务培训助推业务练兵,制定局机关各股室培训计划,结合本岗位工作职责、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切实增强全局干警主动学习掌握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实现工作学习两促进双丰收。

抓工作梳理,明晰职责分工。局机关各股室、各基层司法所每周以书面形式梳理一周重点工作,详细复盘一周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局领导班子及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调度、指导,纠正中工作中“中梗阻”问题,切实厘清工作职责。

抓督导检查,推进纪律整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直奔基层的督导检查方式,增强督察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有效性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充分调动司法行政使命感干警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开拓思路抓行业党建 引导律师行业健康...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