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执法谁普法】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党内法规和档案管理法律法规线上知识测试

时间:2023-06-06 09:55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近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党内法规和档案管理法律法规线上知识测试,4.4万名党员干部参与。
  本次测试依托鄂尔多斯市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成效,使大家对党内法规和档案管理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持续强化党内法规和档案管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推动形成真学细学、真知深知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鄂尔多斯、推进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篇: 【旗区动态】达拉特旗司法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下一篇:专家坐诊,大调研促进达拉特旗普法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