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峁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扫雪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10 15:5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和监督管理,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魏家峁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在政府大院开展了一场扫雪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社区服刑人员拿着扫帚、铁锹等铲冰除雪工具,在司法所门前、政府大院铲除积雪、积冰。大家相互配合,你一铲、他一锹,边劳动边进行沟通交流经过2个小时的辛苦努力,积雪被清除,大家保障了过往车辆和前来办事群众的交通安全。
   通过这次公益劳动,加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劳动观念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会服从司法所的监管,积极参加公益劳动,用诚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洗涮过去的污垢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篇: 林荫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

下一篇:以案说法,依法矫正------蓝天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