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

时间:2020-01-14 14:55   来源:林荫街道司法所

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和教育工作,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近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林荫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体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

司法所所长总结一段时期以来社区服刑人员监管表现,并以《社区矫正管理法》为载体,结合当前形势政策等开展深入解读。同时,再次强调服刑纪律、学习内容及计划、报到及请假和外出等制度,从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好三个方面,对服刑人员进行教育,着重强调了春节期间各项禁止性规定。会后针对服刑类别对部分服刑人员进行心理疏导,了解其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鼓励其放下心理包袱,安心改造。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服刑人员更加端正态度,提高悔罪改过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观念,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篇: 优质服务暖人心,收到锦旗获赞誉

下一篇:魏家峁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扫雪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