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日松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29 09:4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近日,纳日松镇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持保障”为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镇微信公众号推送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以及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电子屏滚动等多种方式,向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国家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反间谍法》等内容。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国家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以人为本 开拓创新 东胜区司法局推动社区矫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