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深入街道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8 09:37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24日,准格尔旗司法局走进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单位禁毒宣传工作者深入准格尔广场、薛家湾车站、白云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等街道,首先向街道居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吸食毒品危害、吸毒贩毒应负的法律后果,告诫居民要提高辨别能力,拒绝毒品。同时,面对前来想要了解毒品的好奇的中小学生,禁毒工作人员更是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根据绘画读本向中小学生进行讲解,让中小学生克制对毒品的好奇并远离毒品。参与毒品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普及宣传,让更多人加入到抵制毒品的队伍中。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0余份,禁毒宣传品200余份,普及居民1000余人。

通过此次走进居民群众式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禁毒知识居民的知晓率,从而使居民自觉抵制毒品,为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开展惠民便民法律服务活动

下一篇:蓝天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学法用法集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