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圪堵司法所借助“乌兰牧骑””三下乡”进行普法宣传

时间:2020-07-15 09:3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20年6月10日上午,沙圪堵司法所借助乌兰牧骑新时代文明基层巡演活动进行下乡法律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地点为沙圪堵镇西营子村集贸市场中心,宣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村民群众都驻足来学习和咨询法律知识。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共向村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农村土地》、《信访案例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青少年法律教育读本》、《农牧民法律知识问答》等法律宣传书籍500余本,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扑克200余副。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与“乌兰牧骑”下乡基层文艺演出同行,丰富了村民群众的法律文化生活,即可以看到文艺演出,又可以学习到法律知识,切实有效的提高了辖区内村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意识。

上一篇: 暖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公...

下一篇:薛家湾司法所开展惠民便民法律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