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入微时代------准格尔旗司法局指尖普法,让法律触手可及

时间:2020-08-04 10:4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在互联网时代,受众接受信息的方式有了很大改变。随着新媒体在普法领域的广泛应用,法治宣传教育也从实体社会到了虚拟空间,极大降低普法传播的认知门槛,让普法内容更加直观、立体、易于接受,受到网友的欢迎。

准格尔旗司法局打破原来较为传统、单一的普法形式,转变过去高投入、大制作的宣传片式视频制作思路。经过精心构思、设计、制作,推出“准格尔司法”微信表情包。7月16日“准格尔司法”微信表情包正式上架,24个充满活力又极具普法创意的表情,既有“弘扬宪法精神”、“拒绝酒驾”、“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等法治宣传类表情,也有“敬礼”、“法律援助来帮您”、“有纠纷找人民调解”等展现司法行政工作表情。“准格尔司法”微信普法表情包,不仅展现司法行政日常工作状态,还紧跟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普法,让普法宣传更加丰富、生动、活泼、接地气。以及创新普法形式,更好的把法治宣传送到群众身边。广大网友们可以通过微信主页或微信表情商店搜索“准格尔司法”表情包获取微信普法表情包,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上一篇: 暖水司法所开展新时代法律惠民宣传活动

下一篇:达拉特旗司法局工业街道司法所积极宣传《中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