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水司法所开展新时代法律惠民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0 09:3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2020年6月8日上午,暖水司法所深入暖水乡聚心社区开展“新时代法律惠民志愿宣传活动”,暖水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宣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路过群众纷纷驻足学习法律宣传内容,咨询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解读了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的具体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能够听得进、听得懂。其次,法律宣传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青少年法律教育读本》等纸质法律宣传材料160余份;法制宣传扑克牌、中性笔和纸巾200余份。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窗口,专门配备志愿者为在场群众普及生活中应知应会的法律小常识,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通过开展本次法律惠民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普法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了辖区内农村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群众自觉遵法、守法、用法营造了浓厚氛围。

上一篇: 友谊司法所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工作

下一篇:普法进入微时代------准格尔旗司法局指尖普法,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