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煤化工基地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参加集体劳动

时间:2020-09-01 08:38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觉悟,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强化社会责任感和纪律意识,7月29日上午,大路煤化工基地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到劳动基地参加集体劳动。

本次集体劳动是为劳动基地里的玉米地拔除杂草,上午9点整,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准时到达劳动基地,开始了劳动。大家钻到长得比人还高的玉米丛中,蹲下来认真的拔除杂草。经过大家辛勤的劳作,玉米地里的杂草基本都被拔干净了。

劳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工作者组织大家在树荫下休息,并交流本次劳动的心得体会,有社区矫正对象感慨道:“虽然很累,但看着玉米地里的杂草都被大家一起清理干净了,觉得很有成就感。”经过本次集体劳动,社区矫正对象对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切身的体会,明白了一粟一粒都不能浪费的道理。

上一篇: 蓝天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

下一篇:友谊司法所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