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司法局:宣传入群众 普法进生活

时间:2020-10-09 09:40   来源:鄂托克旗司法局

《民法典》被称为“保障民事权利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鄂托克旗司法局坚持走进群众开展宣传,将《民法典》融入百姓生活,917日上午,司法局利用鄂托克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启动仪式在乌兰广场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室外大屏播放民法典宣传短视屏、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蒙汉双语)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民法典》。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时,特别强调《民法典》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民法典》中的法律知识 送到群众身边。通过《民法典》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规范。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500余本,有效引导群众形成主动学习《民法典》、合法维护个人权益的意识。

上一篇: 迎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

下一篇:康巴什区开展“地摊式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为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