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

时间:2020-10-12 17:20   来源:迎泽司法所 下载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社区矫正对象更加热爱生活,更好地服务社会的意识。9月28日,迎泽司法所组织辖区内二十多名社区矫正对象在准旗司法局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进行公益劳动。

这次劳动主要任务是除草,社区矫正对象头顶烈日,有的挥舞着镰刀割草,有的拿着铁锹卖力的铲草,每个人积极劳动,不怕苦不怕累。经过将近一天的辛勤耕作,本次劳动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不仅端正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服刑矫正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劳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使他们在劳动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公益劳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成为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

上一篇: 友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和集中教...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宣传入群众 普法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