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司法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02 10:4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落实精准普法工作,9月28日下午,友谊司法所在景泰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同时发放了《民法典》等宣传资料以及社区居民常用的印有法律知识的生活用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和法治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普法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效果显著,受到居民的高度肯定。并且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在社区内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篇: 友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和集中学...

下一篇:纳日松司法所组织辖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