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司法所积极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

时间:2020-11-12 09:57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悔罪改过意识,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10月28日,迎泽司法所组织在册2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

    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社区公益劳动是社区矫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意识,提高矫正教育效果的重要手段。此次公益劳动的地点分别是司法所办公室及准格尔旗舞韵公园。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下,去往准格尔旗舞韵公园进行清扫落叶、垃圾清运、清除小广告等工作,通过大家努力,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也深切地体验了在劳动过程中给别人和自己带来的满足和充实感。其余社区矫正对象负责打扫司法所办公室的卫生,她们互相配合,把办公室环境打扫的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公益劳动,社区矫正对象们真正感受到劳动的辛苦,意识到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开拓了视野,普遍认识到公益劳动的重要意义,从行为上净化了其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为回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东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忠诚·使命”主题保密宣传...

下一篇:薛家湾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