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水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1 08:55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充分发挥司法所法律宣传作用,暖水乡司法所联合平安建设办、派出所、暖水乡综合执法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精美礼品、设立台案、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小册子、宣传单、宣传袋、张贴宪法宣传挂图等方式对宪法进行大力宣传,同时为群众耐心讲解法治宣传知识。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册1600余份,宣传品900多份。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更好地服务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为提升群众自身的法律意识,在宪法宣传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宪法宣传日活动获得了参加群众的好评。大家表示这个活动不但起到了普法的作用,更主要的是让群众有机会了解司法行政机关都做哪些事情、是如何开展工作的,今后遇到事情的时候也会知道找什么途径解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精神和维护宪法权威的目的,提高了宪法意识,形成全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