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

时间:2021-01-05 09:18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使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强化矫正意识,促进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改造。12月9日,迎泽司法所组织辖区内3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公益劳动。

 此次公益劳动地点是准格尔旗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在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拿着铁锹清理杂草,清扫垃圾。劳动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位社区矫正对象都积极参与,热情投入。通过参加公益劳动,从行为上净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同时,也让社区矫正对象普遍认识到公益劳动的重要意义。

通过公益劳动不断培养和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法律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公益劳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成为自食其力和对社会有益的人。

上一篇: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司法所12月底组织开展公益劳动活动

下一篇:薛家湾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