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司法所12月底组织开展公益劳动活动

时间:2021-01-11 09:06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督规定,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12月31日,在司法所工作人员分配下,社区矫正对象带着工具在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办公室内进行本次公益劳动内容。劳动中,社区矫正对象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表现积极,态度端正,分工合作、互相配合,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将司法所内外卫生搞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司法所除旧迎新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通过组织公益劳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团结互助、勇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引导他们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服务社会,树立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 友谊司法所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及公益劳动活动

下一篇:迎泽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