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泽司法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5 09:40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的和谐稳定,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工作,使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6日,迎泽司法所联合准格尔旗民政局和咏晨社区矫正服务中心对辖区内5名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送上了米、面、日常用品等慰问品。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解决困难和重新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努力学习生产生活技能,遵纪守法,勤劳致富,积极接受司法所的管理,争取早日解除社区矫正。同时叮嘱矫正对象在防疫期间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加强自身保护,减少探亲访友和亲朋聚会,做好防疫措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社区矫正对象内心感受到了温暖,激励他们重新树立认真生活的信心,既彰显了司法关怀,又对他们彻底转变思想意识,主动接受矫正改造,不断提高教育改造质量和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助力乡村振兴,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薛家湾司法所依法对新接受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入矫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