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司法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8 09:37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维护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让生活困难的矫正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2021年2月5日,兴隆司法所对家庭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将500元慰问金送到社区矫正对象手上,并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求他们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弱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抵触情绪,提高社区矫正水平,减少脱管漏管和再犯罪风险,使他们感受到身边所有人的关心、帮助他们改过自新,在感受到社会温暖的同时得到教化。

上一篇: 沙圪堵司法所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对象

下一篇:助力乡村振兴,准格尔旗司法局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