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司法所进行雷锋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8 09:28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更好普及法律知识,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宣传国家法律法规,3月4日上午,友谊司法所联合和泰社区,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我传承·暖暖温情女神节”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物品形式开展宣传,在活动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宣传资料,还发放了围裙、扑克牌、毛巾等宣传物品,并就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宣传期间,不少百姓主动到工作人员身边领取宣传资料,并表示要和家人一起学习法律知识,学会运用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和家人。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知晓度,深受广大群众欢迎,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上一篇: 建设法治上海庙 巾帼在行动

下一篇:建设街道司法所“护航营商好环境”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