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召司法所组织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暨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8 08:5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居民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维权良好氛围,3月16日下午,准格尔召司法所组织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暨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文艺演出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及政策,广泛传播法治理念、安全理念,传递维权正确途径和方法,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知法、懂法、依法办事。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纪念品、资料等1500余份,受众人次1000余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群众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水平,还对营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建设和谐消费环境的法治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推动准格尔召镇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暖人...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准格尔旗法律服务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