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借助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2 08:44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又是一年杏花开,准格尔旗沙圪堵镇万亩杏花基地已然繁花似锦,准格尔杏花节吸引着四面八方的群众前来观赏,为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司法所利用鄂尔多斯四季赏花·春季赏花踏青暨“高原杏花开 春满准格尔”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活动开幕之际,在沙圪堵镇伊东广场联合沙圪堵镇法庭、沙圪堵镇司法所一起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出动普法宣传车、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发放毛巾、扑克、笔袋等印有普法小知识的生活用品、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宣传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书籍、民法典宣传手册、《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三万余份,在沙圪堵镇街上悬挂横幅30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借助杏花节,让群众在观看杏花之余也获得了专业的法律知识,群众反响好,认可程度高,受到一致好评。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旗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