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恒律师评析典型案例,3·15让我们“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时间:2021-04-20 08:47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力度。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作为准格尔旗消费者协会律师团成员,受邀参加由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0年准格尔旗典型维权案例点评》节目,节目在3月15日晚8点20分至8点50分在准格尔电视台进行播放。

为切合“3·15”消费者维权日的主题要求,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燕蓉、律师刘佳、黄蓉、李颖、李彩虹同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针对2020年准格尔旗出现的“教育培训多,退费难”、“选购学习机需要警惕促销‘陷阱’”等5个常见典型案例进行评析。

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消费者认识到“学法、知法、用法”的重要性,掌握一些消费者维权的相关知识,在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积极收集整理相关证据,及时向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也可以拨打12315进行维权。广大消费者能够增强自身的维权意识,在消费中维权,提高自己识假辩假的能力。

上一篇: 法律护航,幸福成长------幸福街道司法所开展法治...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