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护航,幸福成长------幸福街道司法所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4-20 08:48   来源:幸福街道司法所

为提高小学生法律意识,夯实小学生法律基础,2021年4月6日幸福街道司法所赴辖区内福兴小学开展法治副校长进校园活动。

首先,福星小学为了增进幸福司法所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为学生讲法送法的频率,聘请幸福所所长赵虎军为福兴小学法制副校长,并在福兴小学举行了受聘仪式。随后,赵虎军同志以民法典---校园欺凌为主题,结合学生身边的各种典型案例,就如何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等方面,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课。

赵虎军所长鼓励同学们,面对校园欺凌,一定要坚守原则,不妥协、不后退;在学习中,要艰苦拼搏,努力奋进。希望同学们能愉快的度过每一天,共同走向幸福美满的未来。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