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湾司法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04-20 08:49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增强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切实发挥法治惠民作用。4月14日,薛家湾司法所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走进准大电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组织企业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职工重点宣传《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常用法律法规,并积极引导企业职工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

    此次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提高了企业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在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下一步,薛家湾司法所将继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强化人民群众法律意识,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目标之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要求,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队伍为人民服务的“温度”。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司法局“三抓”举措 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落...

下一篇:法律护航,幸福成长------幸福街道司法所开展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