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司法局公园街道司法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时间:2021-08-12 09:08   来源:东胜区司法局公园街道司法所

东胜区司法局公园街道司法所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效。近日,东胜区司法局公园街道司法所联合民生社区及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派出所)等各职能部门在辖区开展“扫黄打非”行动。

在排查走访过程中,公园司法所所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公安局(派出所)民警、社区网格员一起对民生社区片内的书店、网吧开展“扫黄打非”的排查行动,经排查走访,未发现内容不健康的书籍和产品。对书店内的图书和网吧环境进行排查,并对书店和网吧经营者进行“扫黄打非”相关要求进行预防提醒,以此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通过此次共同开展的“扫黄打非”走访排查行动,司法所、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局(派出所)、社区形成有效合力,对于引导、监督书店和网吧经营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合法性营销文化产品的要求起到积极性助力的作用,为共同营造辖区良好的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且更好地维护辖区法治文化环境。                 

上一篇: 纳日松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进企宣讲活动

下一篇:送法进企业,护航助发展------准格尔旗司法局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