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进农村 疑难解答暖民心-----罕台镇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1-08-27 09:26   来源:罕台镇司法所 下载

为了深入开展“法律进农村”活动,使广大农民群众真正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努力建设和谐新农村。罕台镇司法所以市司法局组织的2021年第一届大型法律进农村宣传活动为契机,近日,在东胜区泊江海子镇折家梁村开展了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重点围绕民法典、扫黑除恶、民族政策等与村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讲,并解答了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送法进农村,送的是法、暖的是心,送法到家门口,也送到了群众心坎上,真正做到百姓有所呼,司法有所应,促进了农村社会矛盾化解,维护了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好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与法同行 为成长护航------鄂托克旗司法局开展普...

下一篇:“网上法律集市”—— 普法宣传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