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律师下乡村】 普法宣传进社区 共享温情母亲节

时间:2022-05-30 09:57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22年5月7日,庆祝母亲节到来之际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御景社区,开展婚姻家庭编及妇女权益保障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律师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中关于结婚的要求、婚姻撤销以及婚姻存续期间共同财产共同债务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对妇女的劳动和社会保障法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司法实践中的具体案例来解释法律,让大家能够理解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大家能遇到问题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内蒙古三恒(准格尔)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旗司法局“千名律师进乡村”的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上一篇: 【千名律师进乡村 】送法进基层 解困忧 促振兴

下一篇:与法同行做表率 国家安全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