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劳动信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时间:2020-01-10 15:57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19年12月16日,准格尔经济开发区降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借此时机,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管委会停车场以及司法所附近一片区域内清理积雪作为一次公益劳动。

在整个劳动过程中,他们互相配合,互相协助,积极认真地将停车场和司法所门口附近车位上的积雪清扫干净。通过这次劳动,社区矫正人员思想受到了深刻触动,纷纷表示感受到公益劳动的意义,同时也又很大的收获。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努力改造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真诚回报社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公益劳动意识、服务意识,而且使他们在劳动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这次劳动还方便了周围群众的出行,因此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兴隆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12月份公益劳动信息

下一篇:民族街道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公益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