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12月份公益劳动信息

时间:2020-01-10 16:01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为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12月19日,兴隆司法所组织在册管理、有劳动能力的社区服刑人员在准格尔广场开展公益劳动。

由于上周末我旗境内的强降雪,导致广场积雪深厚,环卫工人人少力薄,无法完全清除积雪。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服刑人员分工合作,服刑人员刘某正好具备驾驶大型装载机的技能,为清除积雪带来了大大的方便,其他人也都互相配合,对铲车无法清理的积雪进行清除。

通过组织公益劳动,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从而有利于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顺利回归社会。劳动结束后,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真诚回报社会

上一篇: 薛家湾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及公益劳动

下一篇:公益劳动信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