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司法局2019年度“五位一体”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0-02-01 14:32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下载

201912月26日,在准格尔旗薛家湾镇会商中心西厅召开准格尔旗司法局2019年度“五位一体”考核工作会。旗委政府“五位一体”第六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对准格尔旗司法局进行实绩考核,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局党组全体成员、二级单位全体、薛家湾、友谊、迎泽、兴隆、蓝天、大路、煤化工等七个司法所所长及部分服务对象。

会议主要由第六考核组组长王增荣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考核流程及主要考核内容,并对会议的公正性及重要性进行着重强调,要求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此次考核工作中,坚持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考核程序的具体内容完成考核验收工作。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介钧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二、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三、2020年工作安排。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发放相关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工作人员与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认真查看了工作档案,按照“五位一体”考核指标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仔细对照,全面进行考核验收。

在验收工作结束时,组长王增荣对旗司法局在2019年度的工作实绩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旗司法局的工作基础夯实、稳扎稳打,为准旗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和有效的法律服务。他指出司法局能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求应对措施,同时对司法局今后的工作开展予以厚望,希望司法局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工作中的新亮点,使司法行政工作迈向新台阶。

通过客观公正的考核工作,对促进全旗司法行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旗司法局将虚心接受考核工作组给出的意见或建议,积极应对工作上的困难,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局党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章程。

上一篇: 鄂托克旗司法局召开2020年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专...

下一篇:天骄街道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春节前集中学习